|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矿用潜水泵, 井用潜水泵, 排污泵, 双吸泵, 热水管道泵, 轴流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QK卧式矿用潜水泵现货
QK卧式矿用潜水泵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9QK卧式矿用潜水泵现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30 15:53
  询价
详细信息

“QK卧式矿用潜水泵现货”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9001
品牌: 天津水泵 流量: 2-1200m3/h
使用介质: 污水 安装方式: 卧式
分类: 井用潜水泵 分类类型: 叶轮式泵
驱动方式: 电动 材质: 铸钢
叶轮数目: 多级 原理: 离心泵
性能: 耐腐蚀 用途: 排水
扬程(m): 10-1200m 转速(rpm): 2900
吸入口径(mm): 40-600 排出口径(mm): 40-600
型号: Qk 规格: 460
商标: 天津水泵 包装: 木箱
产量: 900

“QK卧式矿用潜水泵现货”详细介绍

卧式矿用潜水泵、矿井应急排水泵
    我公司研发和生产矿用潜水泵、深井潜水泵、温泉井用热水潜水泵,根据露天矿和矿井的不同工况及不同的安装需求。若矿里面的水位太浅,就可以使用我公司的卧式矿用潜水泵,若水位足够深可以采用我公司的立式矿用潜水泵。
    卧式矿用潜水泵包含水泵机组、卧式支撑架(通过测平、保证机组整体同心)及吸水筒(防止电机接触泥沙),按卧式使用要求、泵轴加粗、电机轴加粗(可以承受更大径向力),整体机组耐用、运行稳定,流量20-800m3/h,扬程10-1200m。
    立式矿用潜水泵包含水泵机组,碎石过滤,安全保护架。
    材质可以选择铸铁,球铁,不锈钢304、不锈钢316及316L等。136-02090-114(王经理),可以来电咨询相关问题。


大排量潜水泵的特点与用途很多想要了解大排量潜水泵的人都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大排量潜水泵的特点与用途都有哪一些?下面,我们来听听专业人士对其是如何解读回答的。专业人士告诉我们,大排量潜水泵的特点主要有:首先,它的设计结构十分紧凑,总体的体积很小占地面积不大,能够直接放入水池中,不需要额外建设一个泵房供其使用,能够节省一笔工程的生产成本。其次,大排量潜水泵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可以配备全自动控制柜,能够在使用的过程中对于是否漏电进行一个很好地保护,大大的提高了使用安全。再者,大排量潜水泵在设计的时候,结构上采用的是最为独特的单片或者双叶片叶轮结构,使得污物的通过率更高,大大提高了排污能力,提升效益。说完了大排量潜水泵的特点,不知道大家对于上述所说的是否理会了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大排量潜水泵的用途都有哪些。就目前来说,大排量潜水泵的主要用途是:一般适用于石油工厂、制药厂、造纸厂和炼钢厂等一些大型工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